網頁

2017-11-04

2017川普亞洲行

先去夏威夷

再從關島回

7 則留言:

  1. 三普預計會在菲律賓"多停留"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有趣
      因為美國總統出訪茲事體大,海外還有航母戰鬥群護衛。
      怎會「隨便」多一天?

      刪除
    2. 改變心意!白宮:川普將在菲國多待一天 參加東亞峰會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2797007

      刪除
  2. 結果川普只是來亞洲繞一圈賣武器的.....= =

    我轉達一下nibiru人(雖然也在打內戰)的說法好了.....
    在別的平行世界中已經有人工智慧機器人毀滅掉人類的例子發生
    你們人類要繼續玩AI隨你們便 反正最後避免最糟結果的方法就是炸掉地球以防止智慧機器體往外星系擴張
    也不要妄想什麼移民外星....這附近根本沒有你們可以住的地方...... (我相信有人知道為什麼會把這兩件事寫在一起....)

    by 你們都知道我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們都知道我是誰..............」
      可以
      我知道啦,也絕非佛地魔,哈哈哈

      這是我今年遇到有有趣的文字串之一。

      AI的確對智人(Homo Sapience)要升級為神人(Homo Deus)是個大麻煩
      智人們常常自詡為「唯一」、「被揀選」
      理由從「圓顱方趾」,演變到「認知靈性」
      總之,就是「唯我獨尊」

      實際上,有些文化質疑:「我」是誰?
      假使連「唯我獨尊」的基礎,即靈性,都不再是可信賴的唯一的(意思是可以被製造出來的)

      那,基於「AI生物」的演化速度,並非智人所能相比擬
      「AI生物」,瞬間取代「智人」,豈止是臆測而已。
      在數個月內達到No Turning Point,而完成超越,並非不可想像的。

      即便能對「AI生物」控制得當,多數「智人」要幹嘛?已經是「經濟上的多餘」。
      此時,少數「經濟上的必須」族群,也頓失「意義」了。

      答案還是一樣呢。

      刪除
  3. 雲程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https://goo.gl/8Svb4E

    這個1979年的美國國務院文件的備忘錄

    其中一段寫著:
    President: "Our relations with Taiwan will be on the same basis as those between Taiwan and Japan."
    Under our agreement with Peking there will be no more official relations with Taiwan.
    You should know, however, that Taiwan’s relations with Japan have prospered under unofficial auspices. Trade levels, for example, have tripled.

    卡特講美國與台灣的關係,在某些基礎上如同台灣與日本間的關係

    是這個意思沒錯吧?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